P 之公告
由於 Pixnet 不再提供無廣告平台,本網誌已搬至 Blogger: http://peggytsang.net  

《台南台北小出走》,新站連載始動!Pixnet 舊站將不再更新,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。

新系列《台南台北小出走》的第一篇已經在 Blogger 新站 生出來了,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點擊下圖到那邊看看啊。

new post



Pixent 舊站至此不再更新,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。

peggy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話說,我實在是更新得太慢,反而微博得較勤……然後我就收到沒有玩微博的讀友的電郵,請我開立臉書粉絲專頁!

其實,臉書粉絲專頁這玩意也存在著好幾年了,以前偶爾也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開個粉絲專頁。只是我一直沒搞懂為啥要開 (就是沒動機),也不覺得我有什麼粉絲 (博友就應該不少),也覺得博友有什麼意見要說,在網誌留言就好了呀。

這兩年,我真的活得比較忙碌,花在網誌上的時間少了,更新也緩了下來,而且有了微博之後,有些小分享在微博貼過也便算了。

peggy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